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亦珺原创博客

本博客所有文章皆本人原创(图片、边框引用自网络),如需转载请联系本人,拒绝抄袭。

 
 
 

日志

 
 

亦珺丝语集锦  

2014-04-25 06:50:44|  分类: 原创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亦珺  ·

亦珺丝语集锦 - 亦 珺 - 亦珺的博客

 


1、 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的,只要你是真真正正的爱他(她),只要你们的爱里多些真诚少些欲望少些苛刻,爱念会牵引着你们向着最最美好的方向去走。
     
2、 生活里没有那么多的轰轰烈烈、爱情里没有那么多的惊天动地,在平常的三餐一宿里,相依相偎,多多体恤疼惜对方,就会让两颗心永远紧密的靠在一起,就会快乐幸福。
3、人们习惯在热血沸腾的时候对在意的人许下一辈子的承诺,可一辈子好长好长,热血没那么厉害,很难沸腾一辈子,它往往是沸着沸着腾着腾着就慢慢的慢慢的安静下来了。那些信誓旦旦的诺言和浪漫在许多许多年以后再回首早已变成了遗憾。
4、  猜忌少一点,坦诚多一点,就会没那么多烦恼;奢望少一点,心胸宽一点,就会活得更快乐;付出多一点,索取少一点,就会得到更多的认可。人生短短几十年,很多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没必要太为难自己,好好享受生活享受爱才不枉来这世上走一遭。
5、人生如旅程,适时驻足,不必匆匆到终点。人生如画卷,适当留白,不必涂抹得太满。人生如出戏,适度爱恨,不必一念执万年。
6、对于一位天天为一日三餐操持的女人来说,她的爱真的很质朴,一生也许都没什么壮举, 她的爱流动在袅袅炊烟里、融在每天的饭食菜肴中 ,这简简单单、平平常常却不可或缺的一日三餐能为着自己的爱人 、自己的亲人坚持做上一辈子是值得我们珍惜、值得我们感动和感激的。
7、人生的悲欢离合本就是平常事,当我们茫茫然不知何去何从的时候,耐心等待吧!一切都交给时间,让它来帮我们做裁决。
8、  人生只要有一步还没走完,你就不知道这个世界对于你来说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不要因一时的喜乐而给自己和自己所看到的世界下绝对的判定,好好的走、乐观的过,每一步每一天你都会看到、感受到不一样的东西,你的想法看法都会有所改变,告诉自己,活着就是要有足够的耐心和韧性,等到有一天完全悟透了就会释然,内心也就恬淡了。
9、  心宽,路会越走越宽,心窄,路会越走越窄;不要去计较一时的得失,请相信付出定会有收获,只是迟与早多与寡而已。
10、给心一个适度的位置,无论你身处 人生的顶峰还是谷 底,请保持淡然; 给心一方不染的净土, 无论这个世界是浑浊还是清宁,让自己留住该留的纯度。给心一个不堕的高度,无论面对压迫还是诱惑,记得腰杆要挺住。
11、这社会,良心是一点儿也不值钱,可一个人他要是有良心,他就值钱,他要是没有良心,人他就不值钱了。
12、人啊!不是每一次的尝试都能成功,不是每一个希望都能实现,也不是每一次的辛酸都会有人安慰,更不是每一次的苦痛都会有人理解。很多时候,你得自己在失望和失落、无奈和苦痛中自己慢慢挣扎着走出来,如果实在受不了就蹲下来抱抱自己,当没有人关心你疼爱你的时候不要绝望不要放弃,你还可以自己疼自己,自己抱抱自己,虽然这疼这抱有些许酸楚,但怎么说也会让自己舒缓很多很多。累了,痛了,没处可靠,就蹲下来抱抱自己吧!
13、不求这一世有多辉煌,不管耳边有多少蜚短流长,走自己的路,不要为别人的目光而迷失方向,别人不是你,代替不了你去你要去的地方,每个人的人生不一样,坚持做自己才不会失了主张,才能走得更远更长,活出自己的精彩,拥抱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暖阳。
14、一个人,美与丑,好与坏,不是单看外表就能论定的,都说相由心生,一个人,心若善,心若美,自然就会显得特别的柔和特别的亲切,这样自会让人喜欢让人想与之相交相处,一个人,心若宽,心若坚,心若无私,自会豁达幽默可信可靠,自会让人欣赏和仰慕。
15、面对人生很多时候就如同照镜子,想看到更美更迷人的自己就得抱着愉快的心情对着人生这面镜子甜甜的笑,就算你有时很想哭也要尽快把这想哭的念头甩掉,不要整天哭丧着个脸去过日子。
16、  生活不可能每天都充满诗情画意,追求的路上难免会有坎坎坷坷,可只要秉持一颗乐观开朗和善良的心,只要朝着美好不断迈进,那么今天的我们肯定比昨天优秀,明天的我们定比今天优秀,美好和幸福是它只落在热切的追寻它的人怀里,而绝不会落在在抱怨和徘徊的人怀中。

 

亦珺丝语集锦 - 亦 珺 - 亦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