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亦珺原创博客

本博客所有文章皆本人原创(图片、边框引用自网络),如需转载请联系本人,拒绝抄袭。

 
 
 

日志

 
 

心语化作闲言遥遥寄【原创】  

2017-04-13 11:38: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亦珺

心语化作闲言遥遥寄【原创】 - 亦 珺 - 亦珺原创博客

 
          忘了认识多久了,恍似前世就已认识。
         有一种情谊似一抹曦阳,不烈,却很怡人很暖心,你我之间的情谊便是如此。
         说好要去看你的,可很多很多年过去了,终究没有成行,不知你可否怪我?你也说过要来看我的,可许多许多年过去了,一直也都不曾来,久而久之,去与不去,来与不来,也就无所谓了。
         做人,太有心机了会活得很累,太没心机了便会活得很肤浅。想来,我是没什么心机的,但也不是无所顾忌,所以,在你面前我从不作任何修饰,口不择言那是常有的,而在别人面前我可绝不敢露得太彻底,让自己成为笑话的勇气还没有。
         以前是不太喜欢绿城的,脏乱差外加拥堵,满眼的绿,绿得那么单调。如今却有些喜欢了,没那么脏,没那么乱,也没那么差了,虽然还是很拥堵,可城里花草加种了很多品类,岭南气候暖,四级都有花开,况且很多臭水沟都扩宽加深弄成溪弄成湖,溪边湖边加以绿化和美化,走在路上看着这座城越来越美嫌弃的心便慢慢淡了,喜爱的感觉便慢慢浓了,向往另一座未知的城的心便没那么热切了。
         都说爱上一座城多半是因为这座城有值得留恋的人,这倒也是的,呆久了,认识的人多了,自然便就慢慢有了不少志趣相投修养不错的好朋友,这些会让心底里生出许多的温馨和暖意来,会让枯燥的生活有了诗情画意。

          年轻的时候很多人总把爱情和爱的人看得很重很重,头脑发热的时候甚至觉得那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可随着时光的流转,年龄的增长,岁月的累积,人便会慢慢从感性走向理性。人,不能只为爱情而活着,爱情虽是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部分,可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珍惜,那些爱情之外的东西一样有很多可以让我们的人生得到充实,变得丰富和有价值。
         这一路走来,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慢慢的就不只是那唯一的一个,你会在心里有所比较有所选择,你也许会因此欣喜若狂或痛彻心扉,而到了最终都会慢慢归于平淡。
          生活和命运它有时是会和你开开玩笑的,所以世上便就有了那许多恨未识君未嫁时、恨未识君未娶时,恨山长水远父母孤苦两鬓衰不能弃亲情而成全爱情,等等诸多的不称心不如愿。
         没有爱情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只有爱情的人生一样是不完美的,我们寻求爱情追求爱情的同时也要扛起一些该扛的责任,还得去追求事业和成就感,体现自己在社会中的存在价值。
         很喜欢你对我说过的一句话,你说:两个相互喜欢相互欣赏的人哪怕做不成爱人做朋友做知己也是挺好的,彼此可以相互暖心消烦。
         谁都知道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比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会幸福许多,但若为着这幸福让自己的亲人伤心、操心,那这幸福就会大打折扣,所以若能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且能让自己的亲人也高兴这才是最大的幸福,是前世修来的福报,祈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心语化作闲言遥遥寄【原创】 - 亦 珺 - 亦珺原创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